Monday, December 14, 2009

下雨天--where's my sunshine

一到下雨天就觉得很倒霉 一早公交很堵 主要是不想走火车站那段一号线换三号线的换乘地道 下次可以try 3->7->1号线 嘿嘿 折腾的有劲 碰上一个中年虎女不识相的推搡我,结果吵架了 艾 我还是从来没在公共场合和陌生人吵架过,还好 小宇宙爆发了 有理的我胜利了,不过很无聊 到了公司都10点多了 同事给了一个sev1的还好是US的 等着呗 中午跑到邮局去取巴士出租退的钱(那无良的司机居然刷卡又收现金 连我都敢骗 算他阴沟翻船了) 邮局正好靠近瓦罐汤 都三年了还在 进去点了扬州炒饭,边吃便后悔干吗不自己家里炒炒带到公司呢,而且伞又被人拿错了 还好失而复得 只是鞋子成了小船。不抱怨啰嗦了(处女座的特质阿) 显得自己很婆娑的,明天要大降温 不过庆幸的是要停雨了,而且老板批了两天的假 一直计划到无锡去看望看望梅的新生活,但愿不会因为大降温再放鸽子了。

最近的购物欲望小了许多,因为偶尔会给自己买件棉袄啊 裤子的什么的 就没有必要再到on sale的时候人挤人了。偶尔翻翻开心网的记账 原来09年已经花了六七万了,真是不知不觉 这些钱都花在哪里呢 要控制再控制了。开心网的记账功能真是好 从来没有记账习惯的我居然不知不觉记了一年多了,年底有点小计划 又想换只手机了 现在的索爱也没什么不好 就是闹钟又开始抽筋了,要不还是捣腾捣腾升级固件解决吧。关于做股票 目前还是不亏 就是自己缺乏点耐性 虽然已经比开始好了许多 还是要理智的选股和踩点,还有听别人说的什么政策基本面 呵呵 还是要跟着党跑啊,今天还去了趟招行 更换了3年有效期的金卡,顺便和银行理财的聊了聊 才知道基金手续费2%,黑那 原来基金公司都是这么千秋万代的基业来的。改天折腾折腾再问问海通的手续费能否negotiate下,啊 我又忘记把15位的身份证到营业厅去更换为新的18位的了 这记性!

1 comment:

Amy said...

我现在只要穿的暖,吃得饱就行了,经常开车出去兜兜风,不花一分钱,对生活的要求越来越低了。。